PP鲁

【故宫角楼】

昨天帝都天朗气清,我也恰好心血来潮,决定学习如何拍星空,果断抗器材来到了故宫。从下午四点到六点,在零度左右的气温里一直在琢磨借来的捷信脚架到底怎么使,纠结了很久终于才弄明白。拍到最后,手脚冰凉,多亏同行的朋友买来了热拿铁,整个人这才缓过劲来。

晚上在微博上看到林初寒的一条微博:

“今天有人问我、最讨厌什么。我说:被轻视。 所以要怎么办、要做到让人无法忽视的程度。”

于是,我也在想,自己那么努力的拍照,到底是为了什么?

也许我就是有点遗传我老爸的那种“不让大家刮目相看就誓不罢休”的臭脾气吧。

我承认我也没什么天赋,但是,如果没有天赋,我就真的跟这个世界摊手认输吗?

我转发了林初寒的微博,然后写到:

“我们能做的,不是去执念这个世界上到底有多少人反感自己,而是努力到让更多更多的人被自己的执着感动。”

谨以此张照片,结束我的2013摄影之旅吧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© PP鲁 | Powered by LOFTER